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o

邮储银行河源市分行

成功开具敞口银行承兑汇票

近日,邮储银行河源市分行成功开具其首笔敞口银行承兑汇票4000万元,并完成上游客户票据贴现,高效实现票据自开自贴。

邮储银行河源市分行开具承兑的这笔资金,以东瑞集团为核心,企业申报客户授信,审批单笔敞口承兑业务,开票后再办理票据贴现业务,实现了河源市分行“1+N”客户综合开发重大突破。河源市分行还推出“暖心服务+绿色通道+优惠政策”项目高效放款,多措并举,帮助企业降低融资成本,得到企业认可和好评。

邮储银行河源市分行高度重视与东瑞集团公司拓展的业务合作,通过走访,得知东瑞集团有融资需求后,由分行主管行领导亲自带队,组建东瑞股份拓展专业服务团队,主动上门与集团沟通对接,并为其量身定制授信方案。收到客户授信材料后,河源市分行业务服务团队分工协作,主调、辅调信贷客户经理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第一时间启用“绿色通道”,仅用一周时间就完成尽职调查、报告撰写及系统申报。

下一步,邮储银行河源市分行将继续加强产品创新,立足服务当地实体企业,挖掘更多有承兑业务需求的企业,持续开展“送贷进园、服务上门”活动,积极贡献邮储力量。

(数据来源:邮储银行河源市分行)

·广告

2023-05-22

邮储银行河源市分行

1 1 经济日报 content_274450.html 1 <p> 成功开具敞口银行承兑汇票 </p>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