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o

邮储银行阜阳市分行

服务乡村振兴 激活农村消费

“感谢邮储银行的微车展活动,圆了我买车的梦。”今年春节期间,在安徽省阜阳市临泉国际汽车城,刚办理完汽车消费金融业务的客户薛先生由衷地称赞,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汽车金融促消费,方便居民看车买车。邮储银行临泉县支行围绕当前消费热点,联合当地各大汽车经销商,推出了以“乡村加邮购车季”为主题的微车展活动,将汽车金融服务送下乡,为有购车需求的城乡居民提供惠民购车贷款产品支持,助力实现美好生活。

自2022年9月活动开展以来,邮储银行临泉县支行联合当地多家汽车经销商走进多个乡镇开展宣传活动,推出多项汽车消费信贷优惠政策,打造多款贴息及低息贷款产品。同时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联合营销活动,方便居民看车、选车和买车,将汽车消费金融服务送到居民身边。“很多客户通过邮储银行的微车展活动了解到贷款购车相关政策,到店试车看车,营销超出预期。”参与合作的汽车经销商如是说。

2022年,邮储银行临泉县支行已累计发放个人汽车消费贷款8300.97万元,为347名客户实现了购车梦想。活动不仅方便了县乡居民的看车购车,同时也得到了汽车经销商的认可。

加强服务乡村振兴“贷”动美好生活。近年来,邮储银行阜阳市分行汽车消费贷款业务取得快速发展,客户体验不断优化,渠道合作持续深化,风控能力显著增强,运营效率明显提升。在发挥业务网络、资金和专业服务等优势的基础上,持续加大县域及以下地区汽车消费金融服务力度,从实处入手服务乡村振兴。

县乡居民可以通过邮储银行手机银行APP及线下网点等多种渠道,申请个人汽车消费贷款,邮储银行即时受理,符合自动审批条件的客户由系统进行智能化审批,县乡居民贷款体验显著优化。2022年,邮储银行阜阳市分行在阜阳市投放个人汽车消费贷款2716笔,金额2.49亿元。截至目前,已与近百家汽车销售商建立了合作关系,为客户提供了更多车型和信贷金融产品选择。

这只是邮储银行阜阳市分行坚持“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社会责任的一个缩影。近年来,汽车消费贷款业务紧跟邮储银行阜阳市分行零售银行发展战略,积极探索包括“线上+线下”等多种融资模式,扎根基层,努力拓展满足各类群体融资渠道,通过不断加大对消费信贷业务的发展力度,提高服务质量。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底,邮储银行阜阳市分行消费贷款余额超173亿元,贷款笔均金额约28万元,综合类贷款余额18.55亿元,全年新增17.2亿元,新增规模列系统内全省第2位。

邮储银行阜阳市分行将继续秉承普惠金融发展理念,充分发挥自身资源禀赋,深耕县域市场,服务乡村振兴,努力为城乡居民“贷”来美好生活。

(数据来源:邮储银行阜阳市分行)

·广告

2023-02-09

邮储银行阜阳市分行

1 1 经济日报 content_268525.html 1 <p> 服务乡村振兴 激活农村消费 </p>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