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

与三一重能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2年11月11日上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行(下称“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与三一重能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三一重能”)在湖南长沙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为三一重能提供总额不低于100亿元人民币的意向授信额度,用于支持三一重能及其下属子公司经营发展。

双方本着“平等自愿、互惠互利、长期合作、共同发展、银企双赢”的原则,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三一重能董事长和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宏海在签约仪式上先后致辞。

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宏海在致辞中说道:“三一重能秉承‘品质改变世界’的理念,作为可再生能源行业主力军,积极践行及响应国家‘3060双碳’政策,坚持以‘推动人类高效使用清洁能源’为愿景,旨在打造风电整体解决方案领域的知名品牌,这一点与邮储银行的绿色基因高度吻合,都是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力量,双方有着共同的责任使命与理想。”成为三一重能重要战略伙伴后,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将充分运用自身资源,为三一重能提供全方位、便捷优惠的服务,助力其实现千亿元理想目标,促进共同发展。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有助于三一重能进一步加快风场项目,并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出了实质性的关键一步,共同为湖南省新能源结构优化乃至国家“双碳”目标实现作出贡献。(数据来源: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

·广告

2022-11-22

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

1 1 经济日报 content_264547.html 1 <p> 与三一重能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p>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