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o

农业银行郑州分行:

社银一体化 服务更贴心

农业银行郑州分行作为郑州市“社银一体化”服务银行之一,凭借着自身网点多、分布广、设施全、服务规范标准等优势,把政府补贴、社保等服务延伸到群众身边,实现社保业务“就近快办”“多点可办”。截至8月底,分行共建设28家社银一体化服务网点,让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的社保服务。

工作开展以来,郑州分行积极与郑州市相关部门对接,专门安排人员学习社保业务知识和系统操作流程,全力推进“社保+银行”社银一体化服务示范网点建设,高效完成网点布局改造、专用网络搭建等工作,确保“社银一体化”服务网点建设工作扎实有效。

近年来,农业银行郑州分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结合郑州市相关部门的“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积极推行“社银一体化”便民举措,不断延伸业务服务半径,便捷广大参保群众多渠道、就近、快速办理社保相关业务。在群众办理社保业务的材料符合条件的情况下,做到一次办好,更大限度的方便群众。

“社银一体化”将多项社保业务嵌入到银行的网点、智能设备和手机APP上,促进了社保业务与银行服务的结合,满足了参保人员在家门口及线上就近高效办理社保业务的需求,大大缓解了社保办事大厅排队压力,减少群众排队等候时间,实现社保业务由“集中办”向“多点办”“就近办”转变。

·广告

2022-09-19

农业银行郑州分行:

1 1 经济日报 content_261121.html 1 <p> 社银一体化 服务更贴心 </p>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