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常委会在湖南开展外商投资法执法检查

本报长沙9月18日讯(记者魏永刚)9月14日至16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白玛赤林率执法检查组在湖南检查外商投资法实施情况时强调,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更好发挥法律制度对促进、保障和规范外商投资活动的重要作用,以法治力量推动高质量发展。

白玛赤林指出,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工作,提升依法工作的能力水平。要加强对外商投资的促进和保护工作,使外商投资法真正成为一部外商投资的促进法、保护法。要进一步优化市场环境,稳定外资企业预期,在法律范围内为外商投资企业排忧解难,让外资企业进得来、留得住、发展得好。

期间,执法检查组听取湖南省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赴长沙、湘潭等地开展执法检查。

2022-09-19

1 1 经济日报 content_261102.html 1 <p> 全国人大常委会在湖南开展外商投资法执法检查 </p>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