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

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推进会举行

古镇悠悠千年,山水清秀如昔。青山绿水间,正谱写着一曲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的未来之歌。“党建统领 助跑共富”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推进会暨耕读管溪奇妙夜开营仪式在上虞区下管镇举行,活动旨在推动各方面资源向乡村振兴一线集聚,加快实现乡村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为了更好实现组织优势向发展优势的转变,推动乡村共同富裕建设,上虞区聚焦农村,切实扛起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责任,推进并发布了“上虞区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助跑共富标志性10大项目”,分别为:“红漫娥江”共富共治全域党建联盟成立、道墟街道新屯南村等乡村振兴先行村创建、村级集体经济多元增收扶持、未来乡村共富基本单元建设等10项重点项目,让上虞区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共同富裕成果切实可见、具体可感。

从下管灯塔、夜间管溪再到山村集市、古村极光,下管镇在移步换景间徐徐明亮。超具空间美感的古镇点亮仪式开启了耕读管溪奇妙夜。管溪之畔,为游客准备的一场上虞乡村风情盛宴缓缓拉开帷幕。

星空、极光、野营、乡村音乐会等,一系列流行元素点缀着下管镇的夜晚。主会场首届“溪上野”乡村音乐会点燃激情。

耕读管溪奇妙夜不只是一场乡村文化展示,更是一场文旅艺术秀,用沉浸式体验让游客感受上虞乡村山水之奇、物产之盛、乡土之风、生活之美,让以下管镇为代表的上虞乡镇可观、可感、可体验、可消费,以活动聚人气,用风情引人来。

·广告

2022-09-15

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

1 1 经济日报 content_260920.html 1 <p> 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推进会举行 </p>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