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o

农业银行郑州分行:

以金融着色 描绘乡村振兴新画卷

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是“十四五”时期我国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中国农业银行郑州分行始终认真贯彻国家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战略要求,坚守金融服务乡村振兴主责主业,深耕乡村市场,助力乡村振兴。

郑州分行以线上信贷产品——“惠农e贷”为拳头产品,解决农民“融资难、融资慢、融资繁、融资贵”问题。截至8月31日,“惠农e贷”余额达19.56亿元,当年新增17800户、8.61亿元。

中牟县某果园园主李先生近日在农业银行郑州中牟县支行顺利获批“惠农e贷”,在贷款发放的那一刻,李先生不禁感叹:“现在贷款越来越方便了”。李先生是农业银行的信贷老客户,深刻感受到银行信贷产品迭代更新的速度。以前,做一笔业务客户经理需要收集繁琐的资料,并且至少要一周时间贷款才能发放,而如今,客户经理在果园实地调查,拿出手机“点点”,很快贷款额度就能生成,隔天贷款就下来了。

“惠农e贷”是农业银行专为广大农民量身打造的便捷高效线上贷款产品,通过手机实现线上申请、在线提款、还款,农民足不出户就可以完成办理贷款。针对农村地区金融覆盖面不足、便利性不高的现状,在“惠农e贷”推广中,改变以往对接服务农民的方式,由过去让客户来回跑腿,变为团队进村服务加数据跑路。目前,农业银行郑州分行已实行全程线上化完成农户信息采集、授信、用信和风控管理。

(数据来源: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行)

·广告

2022-09-14

农业银行郑州分行:

1 1 经济日报 content_260876.html 1 <p> 以金融着色 描绘乡村振兴新画卷 </p>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