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o

纵横万里 畅通八方

①安徽省马鞍山市长江段水域,货船来往穿梭,一派繁忙景象。陈 亮摄(中经视觉)

②复兴号高铁驶出北京丰台火车站。已开通运营的北京丰台站设有32条到达出发线,32个客运站台面,是亚洲最大的铁路枢纽客站。

孙立君摄(中经视觉)

③在山西省运城市盐湖区,公路纵横交错,畅通八方。 闫 鑫摄(中经视觉)

④沪昆高速、赣粤高速、东昌高速在江西省樟树市境内交会,构建起立体高速交通网络。

陈 晗摄(中经视觉)

⑤一架客机降落在四川省达州市金垭机场。达州市不断完善铁公水空立体交通网络,形成多通道综合交通运输格局。邓良奎摄(中经视觉)

⑥连接云南省曲靖市与贵州省六盘水市的北盘江大桥,宛如一条巨龙,横跨峡谷,提升了云、贵、川、渝等地与外界的交通条件,有力促进了地方经济的发展。龚小勇摄(中经视觉)

2022-08-19

1 1 经济日报 content_259575.html 1 <p> 纵横万里 畅通八方 </p>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