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视觉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o

红色热土展新姿

◀俯瞰革命老区江西省吉水县枫江镇潭西移民新村。吉水县大力弘扬老区革命精神,绘就了一幅幅产业兴旺、生态优美、民生殷实的壮美图景。谢 东摄(中经视觉)

▼云南省曲靖市沾益区大坡乡大坡村万寿菊种植基地,花农采收万寿菊。曲靖市大力发展高原特色农业,助力老区农民增收致富。赵洋洋摄(中经视觉)

◀游客在山西省朔州市平鲁区白兰沟油菜花万亩种植基地游览。

近年来,朔州市平鲁区大力发展油菜花等特色种植产业,获得了产业效益、旅游收入双丰收。

池茂花摄 (中经视觉)

◀位于山东省沂南县的山东同方鲁颖电子有限公司,员工在加工产品。该公司在功能陶瓷材料及元器件领域形成了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研发的高功率陶瓷电容器年产20亿只。

杜昱葆摄(中经视觉)

▼位于四川省巴中市通江县的镇广高速通江东互通,建设者在加紧施工。该项目建成后,将为川陕革命老区通江红色旅游注入新活力。

程 聪摄(中经视觉)

▶贵州省黔西市铁石苗族彝族乡安乐场村刺绣作坊,苗族妇女在忙着刺绣。

周训超摄(中经视觉)

2022-07-29

1 1 经济日报 content_258329.html 1 <p> 红色热土展新姿 </p>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