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上海分行:

助企纾困 打出金融“组合拳”

“太感谢了!邮储银行真是雪中送炭啊,在我们企业困难的时候帮了我们!”上海某教具公司负责人在电话里对邮储银行上海松江区支行的客户经理感谢道。这是一家集现代教学设备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安装、维护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受疫情影响,出现资金周转困难。邮储银行上海松江区支行及时响应企业融资需求,为此公司发放了1000万元贷款。

这只是邮储银行上海分行助企纾困的一个缩影。2022年5月中旬,上海按照“有序放开、有限流动、有效管控、分类管理”原则,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分阶段推进复商复市。邮储银行上海分行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做好金融支持抗疫和复工复产各项工作,助力实体经济恢复发展。截至6月13日,邮储银行上海分行辖内466家网点恢复正常营业。

与此同时,邮储银行上海分行充分发挥线上金融产品线上操作、高效审批、快速放款的产品优势,积极引导客户通过线上渠道办理小额“极速贷”“小微易贷”“邮e贴”“邮享贷”等贷款业务;设置抗疫应急贷款专项额度,将信贷资源向防疫物资生产制造企业和保供保畅企业倾斜;加大对生活消费、生产经营等方面的信贷资金支持;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开辟绿色金融服务渠道。

邮储银行上海分行还逐户做好受困企业客户排摸,执行“白名单”准入机制和受疫情影响临时性无法还本付息客户缓释名单机制。对受疫情影响较大,但还款意愿、吸纳就业能力强的行业和中小微企业,银行通过无还本续贷、贷款展期等方式为企业纾困解难。

心系客户,做助企纾困的践行者。邮储银行在手机银行中推出移动商圈服务,支持商户线上展示商品、线上卖货、自主发货。为解决疫情期间商户线下申请收单业务难题,邮储银行手机银行推出“邮惠商家”功能,可在线申请提交材料,为广大中小微商户提供了线上化收单业务开通渠道,满足商户的收款需求,着力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数据来源:邮储银行上海分行)

邮储银行上海分行业务受理人员审核客户线上提交的“邮e贴”申请

·广告

2022-06-14

邮储银行上海分行:

1 1 经济日报 content_255572.html 1 <p> 助企纾困 打出金融“组合拳” </p>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