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o

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

让每位村民“绣”出致富之路

近年来,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在当地监管部门指导下,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优化县域金融服务供给,提升农村金融品质,加大对绣衣行业的信贷支持,让每位村民都能够发挥所长,“绣”出致富之路。

浙江省台州临海市桃渚镇城里村绣衣行业较为发达,家庭作坊规模扩大到每家每户,成为吸纳村民就业较多的行业。当地绣衣行业主要从事中老年服装(女装、女裤)加工。其销路覆盖线上线下,除了销往全国各大服装市场,还拓展抖音、淘宝、拼多多等网络销售平台,形成较为成熟的“以销定产”模式。

随着当地绣衣行业的不断发展,逐渐遇到一些让村民们头痛的资金问题。城里村绣衣行业的资金回笼期基本上都集中在清明节前后,其他时间都是在囤货,加诸疫情的反复冲击,年初的资金压力非常大。

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客户经理在走访过程中了解到村民们的资金需求后,根据村民们的需求特点,主动介绍“信保贷”产品,短短几天,为其发放了65万元贷款资金。“你们的‘信保贷’产品真的是太好了,实实在在解决了绣衣作坊找担保人的难题,让我们有能力正常运转下去,现在,我们厂服装产量翻了一番,营业额扩大了1.5倍。”客户谢先生说道。

截至目前,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累计发放“信保贷”621笔,合计金额达29062万元。

(数据来源: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

·广告

2022-05-25

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

1 1 经济日报 content_254568.html 1 <p> 让每位村民“绣”出致富之路 </p>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