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宣部授予钱海军“时代楷模”称号

据新华社北京5月6日电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生动展示中国工人阶级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的时代风采,中央宣传部以云发布的方式,向全社会宣传发布钱海军同志的先进事迹,授予他“时代楷模”称号。

广大干部群众认为,钱海军同志对党忠诚、牢记宗旨,爱岗敬业、甘于奉献,满腔热情投入到电力服务工作中,用实际行动架起党群“连心桥”,带领团队特别是青年职工投身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一线,大力开展志愿服务和慈善活动,在实现共同富裕的征程中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时代楷模”为榜样,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笃行不怠,顽强拼搏、不懈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05-07

1 1 经济日报 content_253494.html 1 <p> 中宣部授予钱海军“时代楷模”称号 </p>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