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来300万件群众留言获回应

“领导留言板”彰显全过程人民民主制度优势

新华社北京4月19日电(记者白瀛)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有300万件群众意见建议获得各地区各部门回复办理,大批建设性意见得到吸纳。全国各省区市及多家中央部委均将其作为干部群众沟通的便捷桥梁、提升治理能力的新型工具。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领导留言板”特殊作用凸显,湖北、江苏、内蒙古、黑龙江、福建、江西、河南、海南等省份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陆续依托平台建设网上通道,为群众解决涉疫问题已近10万件。

人民网党委书记、董事长叶蓁蓁说,“领导留言板”是在人民日报社编委会领导下一步步建设发展起来的。这一平台上连党心、下接民心,彰显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制度优势,更展现着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创造美好生活的精神风貌。

2022-04-20

10年来300万件群众留言获回应

1 1 经济日报 content_252636.html 1 <p> “领导留言板”彰显全过程人民民主制度优势 </p>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