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2年2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下乡”山东省集中示范活动举行

本报济南2月16日讯(记者王金虎)近日,2022年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山东省集中示范暨冬小麦“科技壮苗”和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技术服务活动在山东省禹城市举行。活动以推动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针对去年秋汛导致今年小麦弱苗偏多的情况,集中推广冬小麦“科技壮苗”和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技术。

在活动现场,主办方不仅为农民群众送上了精彩的文艺演出,还提供农业科普讲座、普法宣传、专家义诊等服务。农业农村部和山东省有关部门也向禹城市捐赠种子、肥料、农机等物资。

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是中宣部、农业农村部等15个部门组织开展的服务基层、服务“三农”的重要品牌活动,也是推动人才、文化、科技、卫生、法律等服务乡村振兴的重要载体,为稳粮保供起到了重要的引领助推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