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时评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2年1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粮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与广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债权转让暨债务催收联合公告

2021年9月27日,中粮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与广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签署《债权转让协议》,中粮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将其对公告清单所列借款人及其担保人享有的债权,包括但不限于特定资产收益权转让及回购协议、担保合同、抵押合同、质押合同、还款协议和其他相关协议项下的全部权利,依法转让给广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中粮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特此公告通知各借款人、担保人以及借款人、担保人因各种原因发生更名、改制、歇业、吊销营业执照或丧失民事主体资格等情况的相关承债主体或清算主体。

广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作为上述债权受让方,现公告要求公告清单中所列包括但不限于借款人、担保人及其清算业务人等其他相关当事人,从公告之日起立即向广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履行主债权合同及担保合同约定的还本付息义务及相应的担保责任(若借款人、担保人因各种原因发生更名、改制、歇业、吊销营业执照或丧失民事主体资格等情形,请相关承债主体、清算主体代为履行义务或承担清算责任)。

注:1.本公告清单仅列示截至2021年6月30日的贷款本金余额,借款人和担保人(含相关承债主体、清算主体)应支付给广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利息、罚息、复利、违约金及其他应付款按借款合同、担保合同及中国人民银行的有关规定或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方法计算至实际还清之日止。已经进入诉讼程序的,并已由中粮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垫付的应由借款人及担保人负担的诉讼费、保全费、执行费、律师费等以有关法律文书确定的金额为准。

2.若借款人、担保人因各种原因发生更名、改制、歇业、吊销营业执照或丧失民事主体资格的,请相关承债主体及/或主管部门代为履行义务或履行清算责任。

3.下表中贷款本金余额仅供参考,贷款本金余额以借款合同、担保合同等相关法律文件的规定为准。

4.下列借款人、担保人如有疑问,请与中粮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或广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联系。本公告当中内容如有错漏,以借款人、担保人等原已签署的交易合同为准。

中粮信托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申女士 电话:010-86378168

广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孙先生 电话:020-66811877

特此公告。

中粮信托有限责任公司

广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1月28日

(单位:人民币元)

序号借款人名称借款合同编号 折合人民币

贷款本金余额

担保人名称1北京君合百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特定资产收益权转让及回购协议【2017中粮集字第【089号】-2】、债权债务确认协议【2017中粮集字第089号-9】263,500,000.00 北京华业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君合百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担保合同号:保证合同【2017中粮集字第【089】号-4、2017中粮集字第089-10】、在建工程抵押合同【2017中粮集字第【089】号-3、2017中粮集字第089-11】、在建工程抵押合同之补充协议【2017中粮集字第【089】号-3-【补1】】

2山东龙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信托贷款合同【2016中粮集字第052-2号】100,000,000.00程少博3通辽余粮畜业开发有限公司中粮信托·肉牛指数投资4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委托投资协议【2017中粮集字第067号-1】28,427,500.00钱占成、王凤山、武静、王凤龙、钱翠静、通辽余粮畜业开发有限公司、应收账款债务人通辽市科尔沁区利通黄牛养殖专业合作社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