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时评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2年1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打击制售假冒品牌白酒
罗 琪作

春节越来越近,北京警方在工作中发现,有人利用节日前夕酒水热销的特点,非法制售假冒品牌白酒。近日,北京市公安局环食药旅总队、丰台公安分局联动市场监管部门,全链条打掉了多个制售假冒品牌白酒的犯罪团伙,查获散装基酒500余公斤,成品假冒品牌白酒6800余瓶、包装材料30余万件(套),其中不乏印有多种虚构“专特供”字样的品牌白酒包装材料。此前多年,国家多部门就曾联合发文严禁使用、制售冠以“特供”“专供”等标识的商品,并开展有关整治。市面流通的虚构国家机关“专特供”酒是不法人员使用私自印制的包装材料,灌装以次充好的假酒,消费者不要盲目追捧。一旦发现质量问题,应立即向有关部门举报。(时 锋)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