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产经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1年11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农业发展银行绍兴市分行:
全力支持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范例建设

2021年以来,农业发展银行绍兴市分行在当地监管部门指导下,积极响应上级和绍兴市关于金融服务助力共同富裕的重要决策部署,围绕产业提升、城乡融合、粮食安全、普惠金融等领域积极作为,服务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

农业发展银行绍兴市分行锚定支持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范例建设目标,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一是牵线搭桥,推动绍兴市与农业发展银行浙江省分行签署专项合作框架协议,并与当地企业就6大重点项目签署意向合作协议,谱写银、政、企合作共赢的崭新篇章。二是率先获批全省重大项目前期贷款,差异化信贷政策助力“十四五”重大项目落地实施。三是服务粮食安全。今年累计支持58.17万吨粮食入库,同比增加11.45万吨,获批12000万元贷款支持诸暨农贸市场建设,托稳百姓的“菜篮子”。四是提升涉农实体和小微企业服务质效。年初以来,累计为小微企业减费让利约29.51万元;贯彻落实地方农业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投放9000万元支持“小巨人”企业——东湖高科公司乙烯利生产集聚提升项目,助推实施农业“双强行动”。

“十三五”期间,农业发展银行绍兴市分行围绕绍兴打造“重要窗口”等决策部署,累计投入支农资金255.98亿元,支持现代农业农村、水利基础设施等项目40余个。后续将进一步发挥农业政策性银行“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以金融力量赋能“三农”产业发展、助推乡村建设。

(数据来源:农业发展银行绍兴市分行)

·广告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