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产经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1年11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稠州银行丽水分行:
打造山区“共富”助力乡村振兴

近日,稠州银行丽水分行向浙江省丽水市庆元县杨先生率先发放了贷款金额20万元的“共富贷”金融产品,标志着稠州银行“共富贷”金融产品正式落地。

“共富贷”金融产品是稠州银行与浙江省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在已签署10亿元“总对总”合作协议的前提下,双方围绕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政策号召,专项面向符合条件、从事农业适度规模经营的新型经营主体推出的一款特色产品。这项产品基于当地监管部门重点推出的浙江省金融综合服务平台,利用数字化技术手段高效率合作,以银行端、政策性担保公司、政府监管端三方系统互联互通的方式,有效解决农户担保难等问题。

杨先生是丽水市庆元县杨冯源村竹制品生产加工企业主,主要供应淘宝电商客户,经营情况稳定良好。“双十一”来临,工厂需要准备充足货源,资金需求紧张。杨先生原是稠州银行“乡村振兴贷”授信村客户,抱着试试看的心态致电稠州银行,申请再贷款用作周转,稠州银行丽水分行客户经理了解情况后,立即向杨先生推荐了“共富贷”金融产品,解决了其燃眉之急。

近年来,稠州银行丽水分行在当地监管部门指导下,推出了“乡村振兴贷”“双保贷”等一系列金融产品,以提升金融服务供给能力为抓手致力乡村振兴。截至2021年10月底,稠州银行丽水分行“乡村振兴贷”已签约12410户,贷款余额6.50亿元。 (数据来源:稠州银行丽水分行)

·广告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