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财金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1年11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湖州吴兴农商银行:
创新“农担通”践行服务“三农”

近日,针对农业贷款低小散的现实因素,浙江农信辖内吴兴农商银行联合湖州市吴兴区相关部门争取到2021年省基层政策性农业信贷担保服务创新试点,通过财政金融协同支农,共建农业信贷担保体系。

尹家圩粮油植保农机合作社坐落在浙江省湖州市吴兴省级现代农业综合区和省级新农村改革试验区内,合作社主要从事水稻、小麦、油菜种植。以规模化流转、生态化种养、一体化托管、科技化赋能、品牌化营销的“五化”优质经营模式,先后被授予省级示范性植保服务组织、全国农机合作示范社、国家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等称号。在浙江湖州吴兴农商银行自合作社成立以来,逐步提额至600万元、利率最低3.92%的信贷支持下,合作社逐步实现了微型化、轻便化、智能化农机装备配置,主要农作物综合机械化率达95.25%。

2021年以来,浙江湖州吴兴农商银行在当地监管部门的引领指导下,充分践行服务“三农”的主体使命,先后与八里店镇、妙西镇、高新区、织里镇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积极拓宽涉农主体融资渠道,创新“农担通”“两山农林贷”“三项补贴贷款”“抗疫支农贷”系列产品,助推“无感授信、有感反馈、便捷用信”信用体系建设。截至目前,已累计支持种养大户、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新型涉农主体128户,贷款金额1.57亿元。 (数据来源:浙江湖州吴兴农商银行)

·广告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