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消费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1年10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北京监管局关于颁发、换发《中华人民共和国金融许可证》的公告

下列机构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北京监管局批准,颁发、换发《中华人民共和国金融许可证》。发证机关: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北京监管局。现予以公告: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丰台科技园支行

简称:中国民生银行北京丰台科技园支行

机构编码:B0009S211000236

许可证流水号:00801813

批准日期:2021年09月17日

业务范围:经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批准,并由你总行授权办理的业务。

机构住所:北京市丰台区汽车博物馆西路8号华夏幸福创新中心1号楼1层108-109室

发证日期:2021年09月23日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彩虹城社区支行

简称:中国民生银行北京彩虹城社区支行

机构编码:B0009S211000077

许可证流水号:00801814

批准日期:2014年08月11日

业务范围:以不提供人工现金服务的方式,办理以下个人业务:居民储蓄;贷款业务咨询;从事银行卡业务;销售理财产品;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政府债券;代理缴费;经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批准业务范围内总行授权的其他业务。

机构住所:北京市丰台区光彩路65号院1-101-A

发证日期:2021年09月23日

以上信息可在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www.cbirc.gov.cn查询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