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关注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1年9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柯桥联合村镇银行:助力乡村振兴

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漓渚镇六峰村张先生在漓渚承包了将近50亩花田进行苗木种植,前些年有了些积蓄,在宅基地上盖了房。自建房的一楼摆了5台圆机,做坯布加工。2020年扩大规模,又增加3台圆机,流动资金有些紧张。柯桥联合村镇银行在村居化走访中了解到张先生的需求,推荐了“勤劳致富贷”产品,采用信用方式,无需担保,经营性贷款可在50万元额度以内,最长5年期限内随借随还。可以通过网银转账、ATM取现、POS机刷卡、手机银行和柜面放款等多种方式使用贷款资金,方便快捷。

近年来,柯桥联合村镇银行在当地监管部门的指导下,积极开展村居化营销,致力于星级网格建设,像张先生这样的客户遍布在柯桥联合村镇银行各个村居网格中。截至2021年8月末,向小微型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发放贷款余额15.54亿元,户数3192户;农户贷款余额10.33亿元,户数3064户。其中普惠小微信用贷款1973户,合计5.66亿元。

柯桥联合村镇银行积极响应当地监管部门的号召,贯彻乡村振兴战略,助力乡村高质量发展。在主发起行杭州联合银行的指导下,深入开展村居化营销,践行村镇银行服务“三农”、支持小微企业的职责与使命,推出了“勤劳致富贷”“联合心意贷”“首贷乐”等多种贷款产品。进一步优化服务乡村经济,力求真正体现村镇银行的存在价值,打通农村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数据来源:柯桥联合村镇银行)

·广告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