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财金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1年9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邮储银行金华市分行:
打造服务乡村振兴数字金融银行

家住浙江省义乌市义亭镇叶前村的方大伯2021年承包了30多亩地种植葡萄,比2020年增加了10多亩。随着化肥农药、基础设施等费用增加,方大伯的资金周转压力增大。邮储银行金华市分行客户经理主动上门对接,高效审批放款,一笔30万元“极速贷”帮他解了燃眉之急。

“邮储银行的‘极速贷’非常方便,在手机上传资料,10分钟之内就可以完成,3分钟钱就到账了。”方大伯由衷地称赞。邮储银行的“极速贷”让他没了后顾之忧,全身心地投入种植葡萄。

2021年以来,邮储银行金华市分行在当地监管部门指导下,以服务乡村振兴、践行普惠金融为己任,主动担当作为,不断加大金融服务力度。从考虑农户农业种植特点出发,针对性提供信贷产品,主动将金融服务送进农家院落、送到田间地头,打通农村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积极助力广大农户、小微主体实现致富的梦想。截至8月末,各项贷款余额386.71亿元,本年净增49.57亿元,增幅14.7%;其中涉农贷款结余253.67亿元,占比65.6%。

邮储银行金华市分行将持续优化线上线下有机融合服务模式,打造服务乡村振兴数字金融银行,积极支持农户、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重点群体和粮食等重要农产品供给、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乡村建设行动等重点领域,多措并举,全力做好乡村振兴金融服务。

(数据来源:邮储银行金华市分行)

·广告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