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财金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1年9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绍兴银行:服务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

日前,浙江省绍兴市生猪养殖户周先生喜获绍兴银行提供专项产品授信50万元。周先生从事生猪养殖已有10多年,年产生猪约2000头,随着经营规模的扩大,急需购买一批生猪饲料,流动资金出现缺口,但传统的银行抵押贷款无法满足其融资需求。绍兴银行客户经理综合客户整体情况,向客户推荐了“生猪保单信用贷”,为客户提供快捷审批通道,当天即完成授信,及时满足了客户的资金需求。

这项产品是绍兴银行在当地监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为当地从事生猪养殖业的自然人提供的专属贷款产品,率先采用“银行+保险+养殖户”惠农新模式,免去生猪活体质押繁琐手续和避开“担保难”问题,具有审批快、手续简等优点。

绍兴银行成立于1997年12月,经营区域覆盖绍兴市、嘉兴市、舟山市、台州市、湖州市、温州市6个地市,逐步形成“立足绍兴、覆盖全省、辐射长三角”的业务布局。

2021年以来,绍兴银行积极响应当地监管部门的号召,紧紧围绕“努力打造城商行服务乡村振兴标杆行”战略定位,聚焦集镇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出台“服务共同富裕三十条”,开展百名共富服务员走村下乡活动,推出“服务乡村振兴”8大专项产品,积极践行地方银行的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

(数据来源:绍兴银行)

·广告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