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1年9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1中关村论坛9月24日开幕

本报北京9月15日讯(记者佘惠敏)记者15日从国新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获悉,2021年中关村论坛将于9月24日至28日在北京举行。中关村论坛的永久主题是“创新与发展”,本届论坛的年度主题是“智慧·健康·碳中和”。

据介绍,会期5天的中关村论坛将重点围绕论坛会议、展览展示、成果发布、前沿大赛、技术交易、配套活动等6大板块,设置各类活动60场,同时举办贯穿全年的常态化系列活动。

据了解,本届论坛将有全球40余个国家及地区的近400位外籍嘉宾参与并演讲。除开幕式和论坛全体大会外,还将围绕科技前沿和热点议题举办25场平行论坛。中关村论坛(科博会)设置综合馆等5个场馆,500余家中外企业将展示最新成果。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