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人物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1年9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吹尽狂沙始到金
杨阳腾

打造百年企业是所有中国企业的美好梦想。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深入发展,如何带领企业实现更为长远、稳定、可持续的发展,是企业家需要深思的命题。

回顾绘王的发展历程,如果说徐鹤峰初期的赛道选择存在偶然性,那么此后十年的稳步发展则是必然结果。创业的道路总是充满波折和坎坷。唯有坚定的信念、坚韧不拔的意志、勇于自我突破的胆识,方能在一次次难关面前,不放弃、不气馁,昂首挺进。从人才队伍的筹建、技术攻关与创新、市场渠道的全面拓展,乃至企业发展战略的调整,徐鹤峰凭借着敢闯敢试、敢为人先、敢于承担风险的精神,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拼劲,带领绘王从规模数量型向质量效益型持续转型升级,不断向产业链和价值链的高端攀登。

从这一过程亦可看出,徐鹤峰始终对企业发展保有清醒的认知,牢牢地抓住产品是企业发展的核心。为此,徐鹤峰一方面通过建立严格的供应链生产制造标准体系,筑牢产品质量保障基石;另一方面从技术创新与市场渠道拓展双向发力,打造具有行业竞争力的产品矩阵,形成能应对市场变化的多元渠道销售网络,为企业长期稳定发展积蓄了后劲。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正是得益于这种清醒的认知,让徐鹤峰在一次次危机来临时,能够拥有勇往直前的底气,并能在其中敏锐捕捉到未来发展的机遇。多年来,徐鹤峰带领团队推出一项项行业前沿技术,研发出一款款行业首创产品。凭借过硬的技术水平及优秀的产品品质,绘王也从曾经的默默无闻成长为行业“小巨人”。

在徐鹤峰的故事里,没有耀眼的光环,没有“博眼球”的噱头,只有脚踏实地的耕耘,用执着与理想演绎出不平凡的人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