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1年8月3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有情怀就有了力量
文/新华社记者 梁 军

出身农村,邱军深知革命老区群众躬耕之苦。他始终怀着一颗赤子之心,把群众的急难愁盼作为工作方向,双脚扎根基层,与天地苦斗。“他的心里呀,全是扶贫”,地方干部的话道出了邱军一心为民的心声。有了情怀,就有了力量。

这种力量,体现着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时代要求,彰显着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更源于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坚守。正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无数基层干部以满腔热血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汇聚起推动进步的磅礴力量。

时代呼唤赤子心。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号角已经吹响,每一位共产党员都应见贤思齐,把个人前程融入时代征程,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以担当为笔,用情怀作答,向时代和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