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产经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1年7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北京监管局关于换发《中华人民共和国金融许可证》的公告

下列机构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北京监管局批准,换发《中华人民共和国金融许可证》,发证机关: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北京监管局。现予以公告: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拱辰支行

机构编码:B0003S211000172

许可证流水号:00592962

业务范围:许可该机构经营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依照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和其他规定批准的业务,经营范围以批准文件所列的为准。

批准成立日期:2005年12月08日

住所:北京市房山区拱辰南大街1号1层110

发证日期:2021年06月28日

中国外贸金融租赁有限公司

China National Foreign Trade Financial & Leasing Co., LTD.

机构编码:M0001H211000001

许可证流水号:00800526

业务范围:经营以下本外币业务:(一)融资租赁业务;(二)转让和受让融资租赁资产;(三)固定收益类证券投资业务;(四)接受承租人的租赁保证金;(五)吸收非银行股东3个月(含)以上定期存款;(六)同业拆借;(七)向金融机构借款;(八)境外借款;(九)租赁物变卖及处理业务;(十)经济咨询;(十一)经批准发行金融债券;(十二)在境内保税地区设立项目公司开展融资租赁业务;(十三)资产证券化业务。

批准日期:1986年11月29日

机构住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1号(西苑饭店内11号楼)

发证日期:2021年07月07日

以上信息可在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www.cbirc.gov.cn查询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