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产经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1年7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北京监管局关于换发《中华人民共和国金融许可证》的公告

下列机构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北京监管局批准,换发《中华人民共和国金融许可证》。现予以公告:

北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Bank of Beijing Financial Leasing Co., Ltd.

机构编码:M0028H211000001

许可证流水号:00800531

业务范围:融资租赁业务;转让和受让融资租赁资产;固定收益类证券投资业务;接受承租人的租赁保证金;同业拆借;向金融机构借款;境外借款;租赁物变卖及处理业务;经济咨询;经批准发行金融债券;在境内保税地区设立项目公司开展融资租赁业务以及为项目公司对外融资提供担保;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批准成立日期:2014年01月20日

住所:北京市东城区东总布胡同58号天润财富中心9层、10层

电话:010-66429099

邮编:100006

发证机关: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北京监管局

发证日期:2020年07月07日

以上信息可在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www.cbirc.gov.cn查询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