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理论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1年7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凝聚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深情回顾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揭示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和政治品格,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系统阐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必须”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为新征程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明确了前进方向。“七一”重要讲话视野宏阔、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振奋人心,是一篇充满真理力量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将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凝聚起9500多万名党员、14亿多中国人民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的磅礴力量,不断创造新的历史伟业。

本版特组织刊发理论文章,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深入阐发,以飨读者。

——编 者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