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1年6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让百姓生活更便利更舒心
贾飞跃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作为以餐饮老字号为主营业态的大型餐饮投资集团,北京华天饮食集团公司坚持把党组织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助推企业激发活力、提高效益、增强后劲。

在各项工作中,北京华天始终坚持精益求精,重点做好三件事。

传承和发展中华优秀饮食文化。老字号有辉煌的过去,更要有美好的未来。这需要一个充满激情和正能量的团队,用创新提供原动力,与时俱进,在服务、产品、体验上实现消费者对生活服务高品质、多样化的需求。

服务社会、服务民生,让百姓饮食生活更健康、方便、快乐。餐饮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表现在方方面面,包括口味品质、卫生安全、顺畅体验、环境舒适等。其中,口味品质要看着好看,吃着好吃;卫生安全就是“明厨亮灶”,保证干净、整洁、有秩序的操作环境,让消费者放心。

为员工搭建成长的舞台。北京华天一直坚持员工与企业共享发展成果的理念。人才选用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事业为上等原则,让真正干实事、能干事的人脱颖而出,为企业发展助力。

餐饮行业与百姓生活密切相关,需要顺应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让群众生活得更便利、更舒心。国有企业应当作示范、作表率,引导百姓健康消费、绿色消费、节约消费。

(作者系北京华天饮食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