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1年6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启动“冬奥来了”全媒体行动

本报北京6月6日讯(记者敖蓉)在今日举办的“冬奥来了”全媒体行动启动仪式上,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北京冬奥组委、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共同签署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全媒体宣传合作协议》。当天,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北京总站同时揭牌。

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兼总编辑慎海雄表示,总台将积极运用“5G+4K/8K+AI”科技创新成果,奋力实现“科技冬奥·8K看奥运”的目标,向世界生动讲好北京冬奥故事,为全球观众奉献一场丰富多彩的奥运盛典。

据悉,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北京总站成立后,将在主题宣传、媒体活动、数字经济、科技研发、公益行动、文旅项目、产业拓展等领域与北京市展开全方位、多渠道、深层次的战略合作,为开启首都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提供强大舆论支持、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