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地方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1年5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堂特殊培训课
本报记者 梁 婧

日前,在晋城职业技术学院的阶梯教室里,一堂特殊的培训课正在进行。“同学们,拓普科实业有限公司有很强的发展实力,欢迎你们加入。”幻灯片上的企业规划,吸引了学生的目光。

最近,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入驻企业拓普科公司董事长林静为招聘的事情而着急。很快,晋城市园区开发建设运营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主动上门,帮忙联系学校对口专业,让学生深入了解晋城开发区光机电产业的发展,更好规划自己的职业未来,于是有了这堂特殊的培训课。

课程结束后,有学生提出实地去看看。第二天,满载学生的3辆大巴车来到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同学们边听介绍边认真思考。看到开发区有这么多和自己专业对口的企业,学生们对未来就业充满了信心和期望。

经前期交流和后续对接,已有50多名学生达成就业意向。下一步,晋城市园区开发建设运营有限公司将派送有就业意向的学生,到拓普科公司的其他生产基地跟班学习,提前掌握技能,拓普科公司在晋城运营生产后,这些学生就可以直接入职。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