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关注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1年1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声明

我司近日发现有其他单位或个人伪造我司印章和法定代表人签名,设立“晟金中冶项目工程管理(广东)有限公司”、“晟金中冶项目工程管理(广东)有限公司锡林浩特市分公司”和“中域二十冶项目工程管理(广东)有限公司”。对于有关单位或个人的以上违法行为,我司毫不知情。为避免给各方造成经济损失,防止有关单位或个人上当受骗,现声明如下:

一、我司从未出资设立或授权任何单位或个人申请设立“晟金中冶项目工程管理(广东)有限公司”、“晟金中冶项目工程管理(广东)有限公司锡林浩特市分公司”和“中域二十冶项目工程管理(广东)有限公司”。以上公司对外从事的任何经营活动均与我司无关。我司已向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佛山市禅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投诉并申请撤销虚假注册登记信息。

二、请有关单位或个人立即停止实施违法行为,若给我司造成任何经济损失,我司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并视情向公安机关报案,追究有关人员的刑事责任。

特此声明。

上海二十冶建设有限公司

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1月7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