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12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冬奥会延庆赛区场馆完工

本报北京12月29日讯 记者杨学聪报道:12月29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延庆赛区国家高山滑雪中心、国家雪车雪橇中心、延庆冬奥村及山地新闻中心四大场馆宣告全面完工。

延庆赛区位于小海陀山区域,是北京2022年冬奥会建设难度最大的赛区。“国家高山滑雪中心是国内第一条符合奥运标准的高山滑雪赛道。”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于德泉告诉记者,目前国家高山滑雪中心7条赛道及附属设施全部完成建设任务,并于今年11月通过国际雪联的场地考察认证。

“国家高山滑雪中心、国家雪车雪橇中心都是填补国内空白的建设项目。”北京北控京奥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夏魏表示,冬奥建设者在攻坚克难中形成了自主经验。在国家雪车雪橇中心建设中,已申请专利133件,获得受理、授权105件。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