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区域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12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俊发·新螺蛳湾国际商贸城一期市场 商铺承租权网络竞拍的公告

尊敬的一期市场全体承租人:

我司就俊发·新螺蛳湾国际商贸城(原称:昆明新螺蛳湾国际商贸城)一期市场签订的《商位有期有偿使用协议书》将于2021年1月4日到期。前述协议到期后,我司拟于2020年12月26日至2020年12月30日期间(具体时间将于2020年12月18日至2020年12月25日在阿里拍卖平台公告,平台网址:http://zc-paimai.taobao.com/,请各承租人持续关注并登录查阅)以网络竞拍方式确定到期商铺的新承租人。

若各承租人有意续租,请按届时阿里拍卖平台公布的竞拍公告、竞买须知、竞买规则等规定自行注册并报名参加竞拍,若未按时报名并参加竞拍,视为放弃优先承租权并自行承担不利后果。

特别提醒:请各承租人务必使用本人身份信息报名并绑定本人支付宝账户。

特此公告!

云南中豪置业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12月22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