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经济与法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12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台州
帮助社区居民远离金融诈骗

本报讯 为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营造良好金融环境,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浙江台州市分行工作人员组织开展了“送法进社区”主题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普法资料等方式,向过往居民宣传有关金融法律法规的基本知识,并围绕常见的金融风险问题,用生活中的真实案例帮助居民们掌握如何识别非法金融广告、防范金融诈骗、保护个人金融信息、了解征信常识。

据了解,今年以来,浙江银保监局要求辖内银行业保险业进一步强化银行保险机构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中的主体责任,守住风险底线。为此,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积极落实普法宣传长效机制,强化责任落实,多维度、多方式开展法治文化建设,落实普法规划,推出“送法进社区”等举措,维护和谐稳定金融秩序。(夏 琦)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