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经济与法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12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贵州遵义
把法律知识送到群众身边

本报讯 近日,贵州遵义市各地陆续开展2020年普法志愿者法治宣传基层行活动,该市汇川区洗马路街道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作用,组织党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中的法律人士,开展集中宣讲80余次,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运用楼栋微信群转发普法知识470余次。针对老年人或残疾人,社区还安排党员深入群众家中开展“普法小课堂”宣讲,将法律知识送到群众身边。同时,洗马路街道还建立了以全国先进工作者、优秀人民警察陈丽容命名的“容姐工作室”,形成律师坐班接访制度,在加强矛盾调解的同时以案说法,加强法律知识宣传,进一步增强居民法律意识,提高居民依法维权的能力和法律素质。(熊晓明)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