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世界经济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12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红旗高端轿车H9亮相迪拜
图为红旗高端轿车H9亮相迪拜红旗展厅。王俊鹏供图

本报阿布扎比电 记者王俊鹏报道:12月13日,中国品牌红旗H9正式亮相迪拜红旗展厅,面向阿联酋用户开启预售。此次“红旗H9阿联酋品鉴会”展示了H9车型的外观设计以及出众性能,让现场嘉宾直观感受到红旗高端轿车的产品魅力。

中国驻迪拜总领事李旭航作为特邀嘉宾,通过视频连线方式祝贺红旗H9登陆迪拜,对红旗品牌及其产品寄予厚望,表示对红旗未来在迪拜的发展充满信心。红旗自2018年发布全新战略后,对品牌和技术实行全新改革升级,凭借优秀的设计与品质迅速受到各阶层消费者的喜爱。

此次将红旗旗舰轿车产品H9车型引入迪拜市场,旨在让更多海外用户了解红旗品牌。目前,红旗已在中东、东南亚、欧洲等地区陆续建立起销售网络,中东是红旗海外的重点战略市场,迪拜更是重要的展示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