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12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砖国家新工业革命伙伴关系论坛举行

本报福建厦门12月8日电 记者薛志伟报道:8日,2020金砖国家新工业革命伙伴关系论坛在福建厦门举行。在金砖五国代表和相关国际组织的共同见证下,金砖国家新工业革命伙伴关系创新基地正式启动。

此次论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厦门市人民政府、金砖国家智库合作中方理事会共同主办,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肖亚庆在视频致辞中表示,当前建设新工业革命伙伴关系已成为金砖国家的共识和深化合作的新领域、新亮点、新方向。我们愿同金砖国家一道,互学互鉴,加强政策沟通协调,释放互补优势。此外,21个入围“促进金砖工业创新合作”项目在本次论坛上发布,一批金砖国家技术、人才等方面的合作项目完成签约。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