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12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0中国公共关系发展大会举行

本报北京12月5日讯 记者黄俊毅 田原报道:12月5日,由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主办的“2020中国公共关系发展大会”在京举行。大会主论坛以“脱贫攻坚中国经验的全球分享”为主题,讲述了“全面小康路上一个不能少,共同富裕路上一个不能掉队”的感人故事,从公共关系的视角对脱贫攻坚的成效、经验和启示进行解读。

本次大会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国务院扶贫办指导。来自国家有关部委和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公共关系协会负责人,以及部分企业、高校、智库和媒体的代表近200人参会。

本次大会既是公共关系行业的一场思想盛宴,更是中国脱贫攻坚故事的一次集中展示和分享。与会嘉宾认为,第一,经过艰苦卓绝的奋斗,中国的脱贫攻坚取得了巨大成就,也为全球贫困治理作出了直接贡献。第二,贫困和反贫困是人类共同关注的重要问题,中国的脱贫成就对世界反贫困具有重要意义。第三,中国脱贫攻坚的伟大实践创造了许多重要的经验,不仅为全球减贫事业提供了中国方案,也对国际人权理论、贫困治理理论作出了重大创新发展。第四,中国的脱贫攻坚历程承载着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理念与实践,讲好中国脱贫故事有利于让世界更好地认识中国、了解中国、读懂中国。第五,中国公共关系协会是中国故事的重要讲述者,要精心搭建讲述中国故事的平台,努力汇聚更宏大的力量,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理念。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