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区域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11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宁乡:
让幸福路更安全
本报记者 曾金华

看着家门口临黄材水库干渠旁公路新安装的波形护栏和警示桩,湖南省宁乡市横市镇合金村村民肖喜良高兴地说:“这下出入就更安全放心了。”

强化农村公路安防建设,确保农村居民出行安全,是宁乡市委市政府着力抓好的一项重点工作。宁乡市委书记于新凡多次研究调度农村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市长付旭明要求:“要把群众面临的交通安全隐患摸排上来、治理下去。”

目前,湖南省宁乡市已排查村级公路、入户公路安全隐患点6339处,隐患里程1169.81公里,涉及全市29个乡镇(街道)244个村(社区),并建立了分类分级台账。全市已累计投入资金7000余万元,完成244个村(社区)5316处临水临崖安防设施建设。根据安排,全市将再追加资金5000余万元用于后期工作。

宁乡市有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把辖区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作为落实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内容,作为重大民生工程的重要抓手,切实强化组织领导,创新工作举措,加大经费投入,不断提升道路交通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