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企业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11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ARJ21国产飞机运营客户增至7家
图为中国商飞交付华夏航空的首架ARJ21飞机。 严天宇摄(中经视觉)

本报讯 记者李治国报道:近日,华夏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100架国产民机签约发布暨第一架ARJ21飞机交接仪式在重庆举行。交接仪式当天,一架机身喷涂华夏通程号、编号为B-650P的ARJ21飞机,平稳降落在重庆江北机场。这标志着ARJ21飞机正式入列中国长期专注支线运营的华夏航空机队,国产商用飞机运营客户数量增至7家,未来将进一步丰富我国支线航空网络(短距离、中小城市之间的非主干航线,以小型客机为主),助力民航业大众化发展。

11月初,华夏航空与中国商飞已正式签署100架飞机购机合同,其中50架为ARJ21系列飞机。

去年以来,华夏航空与中国商飞在飞机引进、维修保障等方面达成多项合作共识。未来,双方将坚持在航空器设计优化、航空科普、人才培养等方面持续开展合作,通过构建更加通达的支线航空网络,不断满足日益增长的出行需求。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