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一带一路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11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企签约俄罗斯圣彼得堡房建项目

本报讯 记者齐慧、通讯员李琳佳报道:日前,中国铁建国际集团欧亚区域公司签约俄罗斯圣彼得堡阿罗城房建二期项目第二阶段,合同额为172亿卢布,继9月30日签约该项目二期第一阶段后已累计签约202亿卢布,约合人民币17亿元,这是中国铁建在俄签约的最大房建项目,也是中国铁建在圣彼得堡的首个基建项目。

据悉,该项目是经济适用房,建成后将为圣彼得堡南部居民提供10000余套中小户型住房,以缓解城区住房紧张问题。项目位于圣彼得堡南部的普希金区,为现汇项目,采用EPC总承包模式实施,主要施工内容包括施工图设计和土建施工。项目分一期和二期,共16栋楼,销售面积约68万平方米,预计于2026年底前完工。

此前,中国铁建国际集团承建了莫斯科地铁第三换乘线西南段项目。这是中国企业在该领域首次进入欧洲市场,成功带动中国设备、中国技术、中国设计和中国标准全产业链进入欧洲市场。之后接连实现了中国企业在欧洲市场上的突破,进入了设计咨询、轨道交通、高速公路、房建总承包以及投资开发等诸多领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