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11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2020)》发布

本报北京11月13日讯 记者杜铭报道:中国社科院社会责任百人论坛、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13日在北京联合发布的《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2020)》显示,国有企业100强社会责任发展指数连续12年保持领先。

《蓝皮书》显示,2020年国有企业100强社会责任发展指数为58.5分,较去年上升3.9分。其中,中央企业得分最高,为58.9分。民营企业100强和外资企业100强社会责任发展指数略有增长。

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经济下行等多重考验,国有企业发挥了顶梁柱和国家队作用。国有企业100强精准扶贫议题得分为69.4分,93家企业披露了精准扶贫相关信息,年度扶贫投入、扶贫项目类型等关键指标披露率均有所增长。国有企业100强抗击疫情议题得分为72.0分,有95家企业主动披露了“抗击疫情投入总额”“稳定就业”等方面的履责行动。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