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世界经济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11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亚行与巴基斯坦签署抗疫赠款协议

本报讯 记者施普皓报道:日前,亚洲开发银行与巴基斯坦政府签署了一项200万美元(1美元约合6.6元人民币)赠款协议,共同助力巴基斯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当天,亚洲开发银行驻巴基斯坦代表杨晓红和巴基斯坦经济事务部常务秘书努尔·艾哈迈德签署了这项赠款协议,该赠款将帮助巴基斯坦政府向受到疫情影响的社区提供救生医疗用品、诊断设施以及其他重要抗疫设备。杨晓红还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巴基斯坦代表艾达·吉尔马签署了一项协议。根据该协议,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可使用这200万美元赠款采购物资和设备。

杨晓红在签署协议后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表示,近期巴基斯坦国内的新冠肺炎感染率有所上升,政府需要采取强有力的防控措施,同时保证医疗设施的供应充足,才能继续遏制疫情扩散。亚行一直与巴基斯坦政府保持着紧密合作,一直致力于协助巴基斯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此次协议签署后,亚行将通过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管理的赠款帮助巴基斯坦加强抗疫工作。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