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时评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11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规范管理
王 鹏作(新华社发)

据报道,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关于做好全装修商品住宅项目交付样板房管理工作的通知》,自2020年11月1日起施行。该新政策明确了样板房设置要求、保留期限、现场管理等内容。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指出,要严格落实房地产开发企业在全装修商品住宅项目交付样板房实施中的首要责任,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开发企业在展示、宣传过程中的行为,杜绝虚假宣传等现象。交付样板房实行“所见即所得”。近年来,一些城市住宅全装修实施面积和比例均逐步提高,但在推进过程中产生了新问题,相关矛盾纠纷增多,浙江省有关政策的出台为进一步规范全装修商品住宅项目交付样板房管理,提升商品住宅品质提供了有力保障。 (时 锋)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