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11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丽水:小微易贷助企不等“贷”

本报讯 记者彭江报道:“没想到这次贷款速度这么快,从申请到放款1天就完成了,而且申请手续简单、利率也很优惠。”近日,浙江皓翔矿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雄春对邮储银行丽水市分行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小微企业工作竖起了大拇指。

陈雄春经营着一家叶蜡石微粉加工厂,目前厂房还在建设中,没有产权证不能通过厂房抵押贷款。邮储银行丽水市分行了解到企业的需求后,通过互联网大数据对企业的纳税等信息进行了审核,企业符合邮储银行“小微易贷”贷款的基本条件。分行主动联系企业并介绍“小微易贷”产品,陈雄春提交申请当天便发放了150万元贷款。

据介绍,浙江丽水邮储创新推出的“小微易贷”信用贷款产品,是一款利用互联网、大数据技术并结合企业的纳税信息、增值税发票信息等内容开展的全线上自助流动资金贷款业务,申请材料少、随时支用、随时还款,极大缩减小微企业获贷时长,助力小微企业轻松不等“贷”。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落实浙江银保监局的工作部署,丽水银保监分局推动丽水小微金融服务“增量扩面、提质降本”,在围绕融资畅通工程、减息降费等方面出台政策,引导金融机构加大信用贷款投放力度。邮储银行丽水市分行副行长陈铁中说,针对小微企业发展困难,他们将持续通过“进千村入万企”促进融资畅通,落实各项金融保障政策,优化小微企业营商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