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10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脱贫攻坚自驾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本报河北邯郸10月15日电 记者齐慧报道:10月15日,交通运输部主办的“行在乡村·游在路上”脱贫攻坚自驾主题宣传活动在河北省邯郸市峰峰矿区启动。

“十三五”期间,交通运输部累计对贫困地区投入车购税资金超过9500亿元。2016年至2019年,支持贫困地区建设了3.8万公里资源路、旅游路、产业路,有效盘活了贫困地区资源,一批特色产业乘势而起,助力提升贫困地区教育和医疗保障水平,基本公共服务随着交通的改善逐步向贫困地区纵深覆盖。

交通运输部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孙文剑表示,截至2019年底,我国农村公路总里程已达420万公里,连起了村和村、乡和乡。今年,基本实现了具备条件的乡镇和建制村100%通客车,基本完成“两通”这一脱贫攻坚兜底性任务。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