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经济与法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9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海关公安联合行动
摧毁案值千万走私黑油点

本报讯 记者杨阳腾从深圳海关获悉:深圳海关缉私局根据海关总署“国门利剑2020”行动、广东省打击成品油走私“海啸2020”专项行动要求,近日联合深圳市公安局在南山区某堆场、宝安区大铲湾港区附近开展打击跨境走私成品油专项行动。

据了解,此次联合行动共出动警力100多人,一举破获以王某为首的走私犯罪团伙,捣毁非法收售成品油窝点4个,抓获犯罪嫌疑人31名,现场查扣涉嫌走私成品油近2万升,查扣涉嫌走私柴油的粤港两地牌货柜车、泵油车及油罐车共24辆,查扣记账本一批。经初步核算,今年7月份以来,该团伙走私柴油数量超过300万升,案值逾千万元。

深圳海关缉私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行动有效遏制了成品油走私贩私活动,严厉打击了利用深圳口岸走私成品油的粤港两地牌货柜车以及南山、宝安等辖区非法购私贩私的“黑油点”。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