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经济与法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8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扬州破获
重大游戏外挂案件

本报讯 记者蒋波、通讯员金朝淦报道:近日,江苏扬州高邮警方成功破获一起重大游戏外挂案件,摧毁4个销售游戏外挂运营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22人,捣毁窝点4个、发卡网及机器人平台5个,扣押电脑20余台、手机30余部,涉案资金3200余万元。

今年初,高邮警方在开展“净网2020”专项行动中发现,一名“游戏人生”网民在网上出售各种游戏外挂,并从中非法牟利。

所谓“外挂”,是指通过修改游戏数据而为玩家谋取利益的作弊程序或软件,恶性外挂影响游戏体验和正常运营。

历经7个多月,高邮警方经过大量缜密工作,先回辗转江苏、重庆、山东、浙江、安徽、河北、福建等地开展集中收网,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成功将22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